公司簡介

三和紙業成立於民國56年,廠區占地9000餘坪,廠房6000餘坪,提供各類型設計及生產,營業項目涵蓋紙板、紙箱、泡綿、EPE緩衝材。秉持著”合格的品質、準確的交期、迅速的服務”之品質政策,為客戶提供沒有煩惱的服務。
  • 合格的品質
  • 準確的交期
  • 迅速的服務

公司理念

在中國的傳統哲學裡強調天、地、人的和諧、均衡以及世代之間良好的關懷,這是中國人一個重要的價值觀。因此,若關愛我們的子孫,需尊重他們有權承繼一個生機盎然的環境。

三和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明瞭企業對社會及環境的責任,除於產品上秉持〝合格的品質、準確的交期、迅速的服務〞之品質政策外,對「環保」、「工安衛」等更是不遺餘力,為使組織運 作系統制度化,陸續推行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、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及 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等各項國際標準管理制度,作為本公司經營運作的準則,並且已陸續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驗證;所生產之產品更是通過環保署驗 證,核准使用「環保標章」。此外,也積極推動「工業減廢」、「清潔生產」、生產「綠色產品」及參與「社會公益」等活動,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以求企業與自然環境並存的永續經營。

公司願景

紙業是傳統製造業的一環,然舉凡最新之生技、科技、資訊、通訊產業,或最古老之傳統農業均需要紙箱作為包裝。三和紙業為擺脫紙業是傳統製造業的刻板印象,於平時之員工教育訓練中,不斷提醒教育同仁,三和紙業已提升為服務業而非製造業,對於顧客的需求,除了要在產品品質上使客戶無憂,對於服務更需使客戶無慮,紙板、紙箱市場可說是具有永不消失的市場,然在這市場中並不存在永不消失的企業,三和紙業將近50年的歲月裡,經歷了紙器行業的起起落落,同業間有的消失,有的成長,三和紙業本著一歩一腳印的經營,了解到企業要永續經營並非只是口號,而是要實實在在的用心行動,配合確確實實的管理組織制度,了解人、了解自然環境,如此企業才能成為活水企業。
  • 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

    了解人,一個企業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、價值文化與行為,善待員工,關心員工的工安衛保障,就等於是關心員工家庭的保障,如此才能使員工具有無可取代的向心力。

  • 讓顧客滿意的產品

    對顧客就像對待自己人一樣,秉持「提供客戶沒有煩惱的服務(Trouble Free Services)」的經營理念,隨時隨處提供最經濟且讓顧客滿意的產品。

  • 健全的管理組織

    明訂各部門及各階層間之職務說明,經營者充分授權,由各部門及各階層人員分層負責,務求事事有人做,人人有事做。

  • 健全的管理制度

    「品質是企業生存的命脈」, 以堅強的品質管理系統達到產品零缺點,不良品不出門的境界。